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11/6/2011 假期的最後一個星期6 :x

假期的最後一個星期、過得超快的說、好無奈的一個假期、無聊透頂
呵呵、但是就是在今天、我們去游泳、但是、天不作美、下雨=目=

哈哈、但是、收穫不錯哦、我們改去打Bowling:D:D
呵呵、我上癮了、我喜歡打、感覺還不錯的說:):)

最近、我們的感情、怪怪的、時好時坏、或許我對你朋友有偏見吧、
算了、總之、把自己做好就夠了、不必模仿別人的生活:D:D




偶爾互相尊重彼此、或許可以改變我們之間吧、我盡量就好了:):)


 兩位傻婆、哈哈、隔壁粉紅色衣服那位、我不認識的、只是碰巧遇到 相信麽? xDxD




至於你啊、稍微放鬆下也不行、因爲、你的害怕 漸漸的 讓我擔心、内疚
但是、沒關係、我們繼續愛下去就是了、珍惜彼此、我就是爱你。

哈哈 这是上次的、现在已吓得我写新的。:D


其实 听见你说他信息你的那一刻 我的心 真的很痛 但是 我想谢谢你
选择告诉我 没隐瞒我 我很高兴 真的 是因为心痛 所以我哭了吗
是因为害怕失去你 所以我做了傻事吗 这一切都是因为 我爱你

其实 或许我害怕你们旧情复治 所以 我很气 但是 这样显得我很 不懂怎样形容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所以我尽量在改变


各位 改变不是水口说说的 如果没有实际行动 请问那叫改变么
既然你们的不要愉快 造成大家的麻烦 那么为何我们不尝试 讨论 难道
你们就这么舍得让两年半的友谊 就这样 消失么?

好 你说我做作 没关系 我改变

人类们、其实当你和别人说坏话的时候 试问下自己 是否完美无缺 难道
这个世界上你们真的认为 你们真得天衣无缝么 对不起 你们错了




其实这个世界上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每个人 都有缺陷 无论男女老少也一样

只不过 看你们怎么看待这些完美的缺陷点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