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我愛她、我在乎她、我重視她。♥

你們好、我回來叻:D
原本我真的很懶惰寫的、但是你想我寫、我就寫咯。

因爲我在乎你的感受、我在乎你的一切。

只要是你的、我都喜歡、我都在乎。






親愛的、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和T聊天等、但是
我希望你知道  就是 我們在一起 是因爲我愛你 我喜歡你 對不對? 
我們應該要互相信任的 不是嗎? 




請別致以我對你的愛 是多麽的單純 多麽的純潔的。
只因爲 你是我的=)









你覺得你很霸道 哈哈 我不覺得 
你覺得你管的我很嚴 你怕我不喜歡 所以你問我




哈哈 你很可愛耶 問這種問題
其實 我還好啦 你管我 因爲你在乎我 所以你管我






我能體諒的 我也很願意被你管 不是麽
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 我一直都很享受那過程



放心好了 我不會變心的

因 









臭老公、恭喜你考到了車牌。:D

我希望我們以後都幸福快樂得走下去。
我要我們的路 很甜蜜 很幸福 很開心。
我知道 你知道我們在一起那麽就 都沒吵架 你很開心 我也一樣。



在此 我想謝謝你的包容、

我愛你 我只對你說。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