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好、我回來叻:D
原本我真的很懶惰寫的、但是你想我寫、我就寫咯。
因爲我在乎你的感受、我在乎你的一切。
只要是你的、我都喜歡、我都在乎。
親愛的、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和T聊天等、但是
我希望你知道 就是 我們在一起 是因爲我愛你 我喜歡你 對不對?
我們應該要互相信任的 不是嗎?
請別致以我對你的愛 是多麽的單純 多麽的純潔的。
只因爲 你是我的=)
你覺得你很霸道 哈哈 我不覺得
你覺得你管的我很嚴 你怕我不喜歡 所以你問我
哈哈 你很可愛耶 問這種問題
其實 我還好啦 你管我 因爲你在乎我 所以你管我
我能體諒的 我也很願意被你管 不是麽
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 我一直都很享受那過程
放心好了 我不會變心的
因
爲
黎
韻
怡
,
是
我
的
。
臭老公、恭喜你考到了車牌。:D
我希望我們以後都幸福快樂得走下去。
我要我們的路 很甜蜜 很幸福 很開心。
我知道 你知道我們在一起那麽就 都沒吵架 你很開心 我也一樣。
在此 我想謝謝你的包容、
我愛你 我只對你說。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