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我需要冷静!

为什么、我一点自由也没有、难道有了爱情、就不能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吗?





好了、不说感情事件、越说越悲哀!

话说回来、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 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难道、地球在转、人随着变吗? :(




我想、没这个必要吧~
算了、人类不变、那就世界末日了:D



无味的事情、我不想体会。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忘记不愉快的事情、我能吗?

考试完毕了、顺利的考过、目前为止、sejarah 不及格、而科学 及格了
果然不白费我的努力 我希望下一次的考试会更好

可不可以、只看在自己有没有努力过、我说过、明年我要上回amanah . =)

进我的能力 完成我的学业:P


掰咯 ___ :)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4個月快樂 =)

親愛的、四個月 就在明天。:)
其實、我們在一起那麼久、我料想不到我們盡然可以在一起那麼久。:'>
無可否認、其他的情侶或許還比我們久、但是、我居然可以維持一段感情 維持的那麼久。
在一起的過程當中、最幸福的 對不起 不是你 而是我得到你的包容 你的愛 你的全部。:'>
我知道 我偶爾發脾氣 你也不會罵我 你更加不會對我發脾氣.:)
小姐 為什麼你要那麼好 沒錯 我很喜歡你 但是 我們卻不能常常見面 沒關係 我會等你的 
你害怕我會愛上別人 其實 這個問題我們很難回答你 因為 試問一下 
有一段遠距離的戀愛 真的能夠長久嗎 這個我不知道 但是 我可以說 我還是會繼續等下去



上次 我問你 我們今年的中秋節 可不可以一起過 你說應該起可以 我高興 但是 你的答案後面
一定會加個 應該 哈哈 因為你不敢答應我 你怕放我飛機 我會生氣 ;[


傻瓜 別把我想的那麼看恐怖 好不好XD


你這大笨蛋 我看到你親手做的 愛心 哈哈

你這個人啊 我原以為 你做的愛心 會很亂 但是 我看了後 哈哈 分分鐘 比我的還要美 

你真的很好好到我沒話說
:D



你的在意 你的關心 你的安慰 你的付出 你的溫柔 你的體貼 我都感覺到 我不是白痴 你做的 
你說過的 你答應過我的 你一定會盡全力做到 寶貝 你為什麼那麼好 其實我不值得你為我付出那麼多 我總是喜歡瞞着你 上網 因為 隔一天 你會在我的牆上

寫: 臭老婆 偷偷上網啊~XD
你懂嗎 我看到這句 我是笑到 肚子疼  因為 我真真實實 的 感受到 你不希望我累壞身子 哈哈 







其實  你是一個 沒人能代替的 好老公 
謝謝你  在此 我祝 我們四個月 快樂 我愛你 
你離開我 我要怎么生存下去 沒了你 我的存在 沒任何意義.=]

其他人聽著  黎韻怡 是屬於我的 專屬欺負啦 作弄啦 騷擾啦 等等的 '
要是 其他女生 粘去她那邊 那 抱歉 你們必死無疑 
好哈哈哈哈 這才是我 黃憶雯的本性 哈哈 天生 橫行霸道 哈哈 
這世界上 也只有你才受得了我的 38性格 你就是我的唯一 我的唯一也就是你.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我愛她、我在乎她、我重視她。♥

你們好、我回來叻:D
原本我真的很懶惰寫的、但是你想我寫、我就寫咯。

因爲我在乎你的感受、我在乎你的一切。

只要是你的、我都喜歡、我都在乎。






親愛的、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和T聊天等、但是
我希望你知道  就是 我們在一起 是因爲我愛你 我喜歡你 對不對? 
我們應該要互相信任的 不是嗎? 




請別致以我對你的愛 是多麽的單純 多麽的純潔的。
只因爲 你是我的=)









你覺得你很霸道 哈哈 我不覺得 
你覺得你管的我很嚴 你怕我不喜歡 所以你問我




哈哈 你很可愛耶 問這種問題
其實 我還好啦 你管我 因爲你在乎我 所以你管我






我能體諒的 我也很願意被你管 不是麽
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 我一直都很享受那過程



放心好了 我不會變心的

因 









臭老公、恭喜你考到了車牌。:D

我希望我們以後都幸福快樂得走下去。
我要我們的路 很甜蜜 很幸福 很開心。
我知道 你知道我們在一起那麽就 都沒吵架 你很開心 我也一樣。



在此 我想謝謝你的包容、

我愛你 我只對你說。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