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11/6/2011 假期的最後一個星期6 :x

假期的最後一個星期、過得超快的說、好無奈的一個假期、無聊透頂
呵呵、但是就是在今天、我們去游泳、但是、天不作美、下雨=目=

哈哈、但是、收穫不錯哦、我們改去打Bowling:D:D
呵呵、我上癮了、我喜歡打、感覺還不錯的說:):)

最近、我們的感情、怪怪的、時好時坏、或許我對你朋友有偏見吧、
算了、總之、把自己做好就夠了、不必模仿別人的生活:D:D




偶爾互相尊重彼此、或許可以改變我們之間吧、我盡量就好了:):)


 兩位傻婆、哈哈、隔壁粉紅色衣服那位、我不認識的、只是碰巧遇到 相信麽? xDxD




至於你啊、稍微放鬆下也不行、因爲、你的害怕 漸漸的 讓我擔心、内疚
但是、沒關係、我們繼續愛下去就是了、珍惜彼此、我就是爱你。

哈哈 这是上次的、现在已吓得我写新的。:D


其实 听见你说他信息你的那一刻 我的心 真的很痛 但是 我想谢谢你
选择告诉我 没隐瞒我 我很高兴 真的 是因为心痛 所以我哭了吗
是因为害怕失去你 所以我做了傻事吗 这一切都是因为 我爱你

其实 或许我害怕你们旧情复治 所以 我很气 但是 这样显得我很 不懂怎样形容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所以我尽量在改变


各位 改变不是水口说说的 如果没有实际行动 请问那叫改变么
既然你们的不要愉快 造成大家的麻烦 那么为何我们不尝试 讨论 难道
你们就这么舍得让两年半的友谊 就这样 消失么?

好 你说我做作 没关系 我改变

人类们、其实当你和别人说坏话的时候 试问下自己 是否完美无缺 难道
这个世界上你们真的认为 你们真得天衣无缝么 对不起 你们错了




其实这个世界上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每个人 都有缺陷 无论男女老少也一样

只不过 看你们怎么看待这些完美的缺陷点罢了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說不出的不爽!

你、爲什麽最近老是和T裝很熟、我看了很討厭。
很反感、很噁心、但因爲這是你的事情、我管不着、我不想告訴任何人。
憋在心裏、很辛苦、我不想說任何人的壞話、很悶啊!!

注重點你自己的行爲、在這樣繼續下去、我做不到跟你和諧的關係!!
我討厭這樣、因爲這樣很虛僞、你的朋友也一樣、很假熟、你們那一幫的、都是一個樣子的。
你們、我極度討厭、恨透了!!

每次看見你跟T們的對話、很假啊你!
爲什麽要這樣、你最近一直加我的朋友、欸!!!!
你真得很可惡、說一套、做一套!!

拜托、修煉下自己啦!!
我不想說了、你自己的行爲、你自己清楚、等下我說你、你又說我針對你!!
 
噁心的傢伙!
我告訴你、就算我們的關係再怎麽好、我的心中還是有一條刺、你和你的朋友都是同一囯的。
別老是說你的朋友這樣、那樣、等下我幫你、你轉個頭、又跟別人很好!
看了、水會不火!
過分、所以、從今以後你的事情、自己解決、我不想再干涉!!!


難倒、你變了麽?




親愛的、最近你怎麽怪怪的? 
你這個樣子、真另我擔心?
老是害怕我離開你、難道你就那麽得不信任我麽? 

你帶給我的、是快樂、幸福的日子。
而不是你需要過着、擔心我的日子。
有時候、無法不承認、你對我的擔心、或許是超過了一些。
但是、我都知道、你的出發點、都是害怕我受到任何的傷害。

我感動、但也有傷心、内疚、心痛!?
你知道麽、每當你說:“我深怕你會離開我。”
我聼到的時候、整個人都慌了!?
我不知道、原來在你心目中、你是多麽的害怕失去我。
對不起、寶貝、我不知道你又多麽的在乎我?!
老實說、你每一句話、都甜在我心裏、現在是我跟定你、休想抛棄我蛤。!

你在乎我、你緊張我、你擔心我、我希望我快樂、開心、幸福的活下去...
這些我都知道、你不需要說出口、但我知道你心裏這樣想、只是我假裝不知道、
就是喜歡聼你說出口、我這人、一向來都口不對心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要是你真的了解我的話、你就明白我的性格、我的一切你都了解。
我沒資格嫌棄任何東西、因爲我想告訴你、只要是你的、我都願意接受。
只要是你的、我黃億雯都喜歡到 天上有、地下無...

先生、你既然說過、不會讓任何人欺負我、那就證明、我跟定你一輩子了。
因爲、你是我的、我是你的。=D

黎韻怡 & 黃億雯 、、你們都要給我努力的維持下去、因爲我相信、
你們做得到、所以、只要加把勁兒、就能達到我們的目標 [ 一輩子 ]

雖然、在這個時候、我說我愛你、我愛在乎你、遲了一點點、我就不用這樣啦

氣死我、舊的部落格用不到、我想寶貝說、我們之間的回憶沒了。
但是我突然想起、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對不對。



好啦好啦、老婆疼疼、老婆最愛你微笑了、不是(奸笑)蛤!? =D
呵呵 多十一天、就是X個月了、謝謝啊、寶貝。







 我答應你、你以後的早餐、老婆陪你一起吃。:D
 
全世界最香的老婆 留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