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說不出的不爽!

你、爲什麽最近老是和T裝很熟、我看了很討厭。
很反感、很噁心、但因爲這是你的事情、我管不着、我不想告訴任何人。
憋在心裏、很辛苦、我不想說任何人的壞話、很悶啊!!

注重點你自己的行爲、在這樣繼續下去、我做不到跟你和諧的關係!!
我討厭這樣、因爲這樣很虛僞、你的朋友也一樣、很假熟、你們那一幫的、都是一個樣子的。
你們、我極度討厭、恨透了!!

每次看見你跟T們的對話、很假啊你!
爲什麽要這樣、你最近一直加我的朋友、欸!!!!
你真得很可惡、說一套、做一套!!

拜托、修煉下自己啦!!
我不想說了、你自己的行爲、你自己清楚、等下我說你、你又說我針對你!!
 
噁心的傢伙!
我告訴你、就算我們的關係再怎麽好、我的心中還是有一條刺、你和你的朋友都是同一囯的。
別老是說你的朋友這樣、那樣、等下我幫你、你轉個頭、又跟別人很好!
看了、水會不火!
過分、所以、從今以後你的事情、自己解決、我不想再干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