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我需要冷静!

为什么、我一点自由也没有、难道有了爱情、就不能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吗?





好了、不说感情事件、越说越悲哀!

话说回来、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 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难道、地球在转、人随着变吗? :(




我想、没这个必要吧~
算了、人类不变、那就世界末日了:D



无味的事情、我不想体会。
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忘记不愉快的事情、我能吗?

考试完毕了、顺利的考过、目前为止、sejarah 不及格、而科学 及格了
果然不白费我的努力 我希望下一次的考试会更好

可不可以、只看在自己有没有努力过、我说过、明年我要上回amanah . =)

进我的能力 完成我的学业:P


掰咯 _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